是的!我是部落格新手。

 

其實我的個性並不適合玩部落格,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只是部落格,其實這種態度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難有好的成就。

過去玩過(創立過)MSN空間、雅虎家族這幾個玩得比較久,可惜當時似乎網路行為並沒有類似的習慣。另外,對岸的QQ、微博等等也淺嚐輒止。

最後,則是Google Blogger以及這個痞客邦。

 

最近看了幾本關於部落格的書,開始想著,或許我也可以來試試看。

想寫的很多,小說、數位、文學、政治、心情、運動、旅遊、美食等等,但是這並不是一個優秀的部落格該做的事情,畢竟我只是nobody,沒有人會想看我今天做了什麼事情。

不管如何,暫時將這個部落格定位於3C數位以及小說吧!希望能夠找到同好。

 

不管你是怎麼發現這個處在犄角旮旯的部落格,我都很開心能夠與你有這樣的緣分。

希望所有來到我部落格的人,都能夠保持心情愉快,不管是來拜訪的時候,或是關閉這個頁面的時候。

 

我是肥宅,也有人稱我宅旻,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