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天

我受學長邀請,參加晚間七點在南港展覽館的活動

學長當初只跟我說是有演唱會,我並不知道跟林書豪有關係。

其實我本人並不是很愛這種人多吵雜的場合,

但是已經跟學長好久不見,因此還是來了。

不管如何,看圖說故事吧!

 

下午五點,南港展覽館,已經人潮洶湧

IMG_1189.JPG

 

IMG_1190.JPG

 

 

人潮遠遠看不到邊啊...

 

IMG_1191.JPG

 

 

這就是門票,據說是由我學長的公司所設計的拍拍手環,

就像是小時候大家會拿來玩的金屬尺,拍在手上因為金屬的特性而成為環狀的那種玩具。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個玩具該叫做什麼。

上面寫著:Dream Big,Be Yourself,

中文就是:勇敢夢,做自己

同時也是活動名稱,我覺得很棒!

 

IMG_1192.JPG

 

 

其實這跟活動無關,

設置在展覽館外的街頭藝術品,

學長說這很像是機場的金屬探測門禁,

仔細觀察之後,我覺得女生如果穿短裙最好還是不要從中間過XD,

因為下面那塊板子反光還挺清晰的。

 

IMG_1193.JPG

 

 

進了展場之後才看到有海報

 

IMG_1194.JPG

 

 

由於展場內禁止拍攝,

旻峻很乖巧的都沒有偷拍XD(那你這些照片哪來的?)

這是在散場的時候,台上都沒明星了,

我才拿出手機來拍幾張。

會場很大,據說總共有兩萬人左右到場,

不過其實這是跟基督教有關的活動,

如果不喜歡的客官還請多包涵。

IMG_1197.JPG

IMG_1202.JPG

IMG_1203.JPG

IMG_1204.JPG

 

 

散場後的捷運站,也同樣湧現人潮。

IMG_1205.JPG

IMG_1206.JPG

 

 

回到家裡才把一些拿到的紀念品拿出來拍,

其實還有一枝筆,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就沒拍了

(好吧其實是拍完才想起來還有一枝筆,不過那筆真的沒什麼,就是類似補習班發的那種原子筆罷了)

 

 

IMG_1207.JPG

 

 

一本籃球造型的書,三張林書豪簽名印刷的卡,還有充當門票的拍拍手環。

IMG_1208.JPG

IMG_1209.JPG

IMG_1210.JPG

IMG_1211.JPG

IMG_1212.JPG

IMG_1213.JPG

IMG_1215.JPG

 

活動過程中其實有很多藝人唱歌暖場

比較有名的大概就蕭亞軒、梁文英、吳建豪等等

由於我對台灣演藝圈實在沒興趣所以我也不清楚還有誰

總之是跟基督教比較有關係的那幾個

 

其實我對於宗教活動或宗教行為沒有什麼偏見,真的!

身為一個已經被天使放棄的天主教徒(這個故事以後有空再聊),

進了天主教梵諦岡直屬的輔仁大學,

為了搶學分又修了一堆宗教系的課,

上過猶太教概論、印度佛教史、易經等等各種宗教或民俗相關課程,

自認為對宗教相對於一般人更加客觀。

若要我說說對這活動的感想,

就是歌很好聽、藝人與林書豪的分享很令人感動,而且確實也激勵了我(至少活動結束後的昨天跟今天都還挺有幹勁的)。

只要是勸人為善,我想這就是一個好的、優秀的宗教,

同時心裡有信仰、心靈有了寄託,相信人在做人做事上也會更有動力。

廢話說太多,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照片而已,

要看更清晰的大圖還請移駕Album相簿,不過畢竟是用手機(偷)拍的,

清晰度啥的就不要苛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