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恕我用手機拍得不是很好,因為下大雨又很晚了,急著回家所以沒檢查拍得好不好,不過我也只是想要告訴大家有這家店而已,所以看得清楚招牌就好。

IMG_1701.JPG

 

上面這是放在門口的菜單與名片,基本上這時候我已經吃完要準備回家了,因為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並不是寫美食線的,這是由於我其實很難分辨什麼食物是「好吃」的。在我看來,所有食物應該都有喜歡此種口味的人,不是食物不好吃,純粹只是不合口味。將這個概念放大,那麼就會得出「如果不合大部分人的口味大概就是不好吃」的結論,而這也是我對於食物的概念。所以我要寫在前面的就是:這家火鍋恐怕是少數能夠讓我覺得「不合我口味」的吃到飽涮涮鍋了。

我要再次強調免責聲明:這家餐廳客人很多,只是純粹不合我的口味,我這篇文章也只是發發牢騷,如果此家公司員工或是老闆看了此篇文章覺得不太高興,請把我當成是那個無法理解貴餐廳優秀之處的俗人。

 

IMG_1702.JPG  

上面這照片是大門口,因為已經十點左右所以招牌燈也熄掉了。這是一間涮涮鍋,廢話!那麼我就再補一句,這是一間吃到飽的涮涮鍋。

主要食材除了不同鍋類之外,牛羊豬雞都可以無限續點。雖然只是最基本最普通的牛羊豬雞。其他的海鮮類或是特殊肉類都只有單點。

話說只能無限續點牛羊豬雞還叫做「海宴」好像有點名不符實。

無論如何,我只能說並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對於裡面究竟可以吃到什麼,我想各位稍微孤狗就可以了,我不太想多說。本身不是多厲害的飲食達人,所以我也不會去評價食材新鮮、好吃與否。雖然員工人手似乎有點少,但是若尋求服務都還是有,也有很基本的笑容(應該有吧!),所以員工的服務我並沒有任何不滿,真的!

不過我認為在新莊,這個價位,或是只要再加上一點點,就可以吃到更好的。(很抱歉我只點了最便宜的普通雞肉鍋,289 + 10%)

與我同來的朋友去了一趟廁所,問我:這間廁所你打幾分?我回答:1到10,3~4分吧!我朋友說:太高了吧!?其實那是因為我朋友不懂我打分的習慣,基本上我打分同情分十分裡面會先給三分都是同情分,然後我打分很少低於五分,理由跟最上面一樣。

店內裝潢偏向深咖啡色的暗色系,這並不是我喜歡的裝潢,因為感覺很陰暗、也給人不太乾淨的觀感(只是觀感,勿戰XD)。飲料區我基本上都有稍微嘗過,最後我只喝汽水機的蜂蜜雪梨茶,其他的飲料我都不是很喜歡。火鍋料很多種,我沒有全都試過,每種拿3~4個結果最後都讓我覺得「這種不該拿那麼多」這樣,這就是我對此餐廳火鍋料口味的感想。再次強調,這是我個人口味不符合,因為店內真的很多客人,大概只有我不是很合口味。

很抱歉我無法像許多美食作家寫出那麼多「好吃的文章」,我只是個對小說以及3C產品有輕微興趣的酸宅。

最近跟我有所接觸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最近一段時間已經都能夠很正面地看待各種人事物,不過我還是被這間餐廳給打敗了。對不起,我又造了某些口業。

這篇文章我就不在FB發送通知了,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應該就是本來就有逛我部落格的人(有這樣的人嗎?)。

牢騷完畢,以上,謝謝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宅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